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上帝钦点的健康人  

2007-05-31 15:16:1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应当美好的记忆,也会随着岁月的变迁,感情的变故,在现今的生活中呈现出面目全非的画面,让人每想起它,先要无奈地摇摇头,然后还要狠狠甩一下,希望它永远都不回来才好.

  这就是成人的世界的真实吗?

  年轻时的我,喜欢有各种幻想,也曾经揣度未来生活的模样,只是曾经那么自以为是的我,重不曾考虑到自已可以惨败到这种地步.现实总会用一些残忍的利刃将原本平滑的幕布割得残缺不全,而主角也只能无奈地站在那里,看着那些飘零的碎片,无论抓住哪一片,都是不完整的,都是心痛多于幸福.

  那些电视剧里的失忆者真得太幸运了,怎么就会忘掉不该记忆的那部分呢?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新书写,应该每个人都会选择成为有这种疾病的非健康人吧.

  上帝真是有双神奇的手,当人的痛苦无法缓解,他送出一份神奇的礼物----为那些无处可逃的人们提供休憩的场所.这样想来,我的痛苦还是太小了,它们不足以击倒我,所以我还要带着这些负担走下去.

  呵呵,原来,是我的痛苦太小了,上帝才钦点了我做一个没有疾病的正常人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