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暴食与博客  

2007-06-25 13:45:40|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博一定饿瘦了,和我日渐拓展的身躯相比.

    我总是尽可能的往我的胃里填所有的东西,最夸张的时候就象昨晚那样,我的胃拒绝它们从那里经过,因此我再一次发现至理名言:当你撑到无法入睡,美味也会是很恶心的味道.

    这几天总是没情绪,虽然天很热,但是昨夜也下了一场好雨,想找天气的原因不是很有理由啊.我试图解释暴食的原因,但或许我的心里早就有答案,我只是想让这个答案离我远一些,也好让自己找一些尽可能上得了台面的原因来.这真是极矛盾的心态.如果我能有这样的态度对待我的博,它一定早珠圆玉润了.设想自己象吃东西一样充实我的博,那场景真是可用壮观来形容.

    假如我不饿就不去吃乱七八糟的东西__假如我再不想写东西也要勉强自己在博里扔上一些铺天盖地的想象;假如我在头脑空缺的当儿能克制不让嘴巴填充食物__假如我尽管认为对生活一无感受仍能挤出哪怕是生硬的构思;假如我在饱餐后能将零食拿到无限远__假如我一旦在网上就将博放置在面前 ;假如我有毅力控制饮食份量__假如看到博我永远饥饿难耐,急不可待......

  可是,假如我的博象我的胃,对我乱糟糟的倾述毫不感冒.天哪__那真是一种难以想象的味道.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