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男人”的话  

2008-04-19 08:53:56|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穿了一条长裙,我比买这条裙子的时候胖了许多,所以它被搁置了很长时间。今天收拾换季的衣服,把它找到了,于是穿上它我在镜子前照来照去。妈妈说:“好看。”,我想起上次试穿裙子时,儿子说:“妈妈象个贵妇人!”(已经隐含着胖的意思啦,我居然没听出来),我就自信满满地上班了。

同事说很漂亮,我心中暗爽,毕竟女人都是虚荣心很强滴。

这样拖着长裙我自认为优雅地走了一天,我小时候的朋友来了,她有好久没见到我了,所以记忆中的我大概还是清秀时的模样腻。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好友,偶尔也不怕伤对方自尊地开玩笑,于是她说:你看起来象个蒙古人!真是刹那间让我晕倒啊。

我想起了上学时课本里的一个故事《邹忌讽齐王纳谏》,邹忌与徐公比美,他的妻他的妾以及他的客人,都说着违心的话,无非是爱他怕他有求于他,这也很适用于我噢,原来是妈妈宠我,儿子爱我,同事恭维我啊!

别人尚且罢了,儿子这个“小男人”说得最是动听,看来男人的话从小就不可以相信哈,呵呵!(绝不让儿子听见,否则就听不到这么迷惑妈妈的话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