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春天和相思 <原创>  

2010-03-29 15:46:3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阳光真的是春天般的温暖了,晒得人发懒。 连行人走路,都不见急匆匆的,在这样的太阳底下走着,没了凛冽的小北风儿,那是叫个享受!

树梢上都在悄然地起着变化,不细心的人不用心的人是找寻不到。它们就等着,把这酝酿的一鼓子勃勃生气一下子绽放出来,给你一个惊喜!我也不声张,就等它给人好看!

没得空上江边溜一眼,估计那水也是不一样的,潾潾波光刺着人的双眼,美好的心情都随着一荡一荡的了。

年岁大了,觉得时间过得嗖嗖的,总希望它的脚步能慢下来。可是盼望春天的心却又急迫起来,恨不得一转眼就是漫山遍野的迎春花和映出红。一冬天没有色彩的山上真得该换个装备了,咋也是春天了么!

你看那些粉嫩嫩的小女孩早就迫不及待地换了春装了,漂亮是真漂亮,可就一层丝儿样的袜子,冷不冷谁不知道啊。但咱还是得羡慕人家的好年龄不是,她也知道冷,但承受得住。换了我是断然不敢去尝试的,呵呵,说这话好象酸了点,不过咱还是捂着点咱的老腿吧!

 古人说的“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那北国呢?咱这有什么,就是红梅现今却是零落了去,难怪相思总和我无缘,我一直就在北边转悠来着!

春天和相思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