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等待飞翔 <原创>  

2010-05-11 23:50:11|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待飞翔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图片取自老北博客,再普通平凡的小花到了北叔的镜头底下都变得非凡奇特,万物都是如此吧,你爱它,它也回馈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斑斓世界!感谢北叔用爱的视角给我们呈现了一个这么美丽的世界哈!等待飞翔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我在等待飞翔

                                            向着你说的那个方向

                                            那应该有着我们共同的愿望

                                            生活在花的海洋

 

                                            我精神饱满地

                                            在阳光下期盼

                                            我们曾有的那个梦想

                                            爱永在而没有零落衰败

 

                                            我在等待飞翔

                                            借着风力在空中徜徉

                                             旋转向上

                                             我要用心地把每一天来歌唱

 

                                             羽翼在阳光下

                                             闪着动人的光亮

                                             蜕变出飞翔的翅膀

                                             银发比金发更加漂亮

 

                                              我在等待飞翔

                                              向着你说的那个方向......

                           疯华正猫和《等待飞翔》

                                              我在等待飞翔,

                                              奔向风指引的方向,

                                              在那里有我扎根的地方,

                                              我会再浓出一片花的海洋。

 

                                              我欢欣地期盼着,

                                              期盼着风起给我力量,

                                              我要实现那个梦想,

                                              在天际漫舞张扬。

 

                                              我在等待飞翔,

                                              生命的航船将要起航,

                                               顺风而走,

                                               洒下一路欢歌吟唱。

 

                                               那满头的银发,

                                               阳光下生辉着七彩霞光,

                                               也就是这个伞状的翅膀,

                                               帮我飞翔起降。

 

                                              我在等待飞翔,

                                              奔向风指引的方向......

北叔博文原址:http://yyy1979112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174201041184433159/?follow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