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2010-07-21 02:18:0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银杏叶

默然兄起头作了篇《与默然为友》后,哥们马上出台《与哥们为友》,四哥虽被灞桥放逐,仍狼性不改,狼心不死,遂写《与寒文为友》,是夜,于此文完成之时,缘故也完成了《与缘故为友》。于是,这“友”字文章由默然命题,以铺天盖地之势泛滥开来。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起这个网名,先从它的模样说起。要说银杏叶的形状,有点特别,它不像柳叶似的弯弯似眉,让人想到了美人儿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它也不像枫叶似的多姿多彩,寒霜过后艳若鲜花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它铺展开,拟一扇子形,炎炎夏日里多少看着就让人觉着清凉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反正我是看到它的样子就喜欢,何况咱住这地方,满山满街的都是它。银杏树从远古的地方一路走来,被人称颂“活化石”,那么多的树种在恶劣的气候下都绝了踪迹,可见留下来的,是要有那么一丁点坚强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我选了它的名字,也是想借用它的力量吧。写到这儿,我想到了希瑞,呵呵,就是动画片里高喊着“赐予我力量吧”的那一个!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俺是个固执的人,对这叶子一见倾心就不再更改了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更何况,夏日过后,它几乎会在一晚上就让自己通体金黄,变得金灿灿的,当秋风吹过,它又毫不犹疑,也不留恋,绝对卸得片甲不留。这样的个性,我喜欢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要说剖析我是个怎样的人,这有点难。有时我也弄不懂自己。虽然朋友不多,但三两知己就够了。悲伤的时候我一般独自面对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有开心的话题我当然也不会忘记讲给他们听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叶子是会变色的,多少还是有些天赋的,好象朋友们还挺喜欢那个会渲染气氛的我,嘿嘿。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在网络这个虚拟的平台,我奉行真诚换真诚。当深夜安静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打扫一下白日的灰尘,相信你就能看到我的真心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与银杏叶为友,品一杯清茶淡茗,虽无酒香浓烈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却也有一抹淡香让人心意幽幽......(夸自己还不太适应哈,脸红下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银杏叶真是有药用价值的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据说泡茶很好喝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不信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不信默然哥们四哥他们可以告诉你缘故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来咱家滴,哪一个没喝过吖~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就到这里吧,叶子困了,呼呼去也~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也祝朋友们好梦哈,梦里要有鲜花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有金钱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有阳光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有笑脸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还有-------我爱你们的一颗心与银杏叶为友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图片取自网络)

默然博文原址:       http://8393999.blog.163.com/blog/static/16324662201061964427432/

哥们博文原址:http://shengquan64.blog.163.com/blog/static/1597742201062005113374/

寒文博文原址:http://hanwen1962.blog.163.com/blog/static/57920804201062010513571/

缘故博文原址:      http://yuangulin.blog.163.com/blog/static/39294468201062105428824/

  评论这张
 
阅读(829)|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