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秋天的童话 <原创>  

2010-09-10 22:24:36|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枫叶红姐姐命题作文《霜后的枫叶》,俺写滴有点跑题了哈~

                                        秋天它是一支歌吗?

                                        我听见河水淙淙流着,

                                        我听见小鸟啾啾鸣叫着,

                                        我听着你轻轻哼着的曲子——

                                        陶醉了!

 

                                        秋天它是一首诗吗?

                                        我觉得风在慢慢地吟唱着,

                                        我觉得雨丝丝柔柔地滴落着,

                                        我觉得你说的每一句话——

                                        美妙着!

 

                                        秋天它是一幅画吗?

                                        我看见枫叶红了,

                                        我看见稻穗黄了,

                                        我看见你羞赧的脸儿——

                                        美极了!

 

                                        枫叶红了,稻穗熟了,

                                        有些情感经历风霜的印染,

                                        更加热烈了,

                                        握紧你伸过来的手——

                                        我笑了!

《霜后的枫叶》  枫叶红


曾几何时 笑语迭起
我用心触摸着梦幻的你
等你 酸了我的眼眸
等你 瘦了我的思绪
孤寂中我在找寻自己
是否还有呼吸

 

秋风瑟瑟
秋雨潇潇淅淅打在地面
跌落的枯叶上
有痛的感觉在心痕上滑落

一片小小的枫叶啊
侥幸存活在每分每秒里
等待死亡的降临
每一缕晓风吹过
都能震颤我的灵魂
每一滴细雨的飘零
都会带给我窒息的伤啄
秋的渐进 越发憔悴了许多
夜的宁静
隐隐可以听见叶子瑟瑟地悲叹

 

我好冷
灵魂瞬间飞天
俯视苍茫大地
一片凄然...

几许惆怅
载满淡淡的忧伤
眺望远方
仿佛看到你的模样
好想放弃
好想忘记
太多的记忆
只能留给秋风去梳理
 
清凉的晨曦
月落星暗
我满腹的思绪
揉成团 撕成片
写满相思的字迹
随秋雨而片片落地

 

啊 是谁在拨弄柳琴 凄凄切切
是谁又在吹着箫笙倾诉离别的哀伤
流星划过天际
似短暂的温存淹没我脆弱的心悸

今天是如此的寂静
我愿随风流浪 即使瞬间消失
也让晓风
将我把爱的沉痛带去...
苦苦支撑的我
已经累了 痛了 流泪了

 

啊 枫叶
是经得起风霜雷击
霜后的枫叶
不会在凄迷中睡去
不会落地无依
霜后的枫叶会碾作尘入泥
坚信都会给人们留下美好的印记

 

哦 不会是分别的悲悲戚戚
而是神采奕奕
待到新一次轮回时的四季
定会用平和的心态来拥抱这个世纪
再次醉红山河 无限的希冀


一蓑烟雨任平生 对我的日志《秋天的童话 ...》评论道

西风吹起

枫叶又红了

那个秋日的梦

又被忆起

 

你说你会陪我去香山看红叶

你说你会圆我一个秋天的梦

 

香山的枫叶红了又绿

绿了又红

你却消失在遥远的天边

 

今天,我看到银杏叶的枫叶

又想起了你

想起了曾经的诺言

不知道,当秋风拂过

当枫叶再一次变红时

秋天的童话是否会实现


 

枫叶红博文原址:http://chenping3456.blog.163.com/blog/static/68926216201081034648305/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