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为你支撑 <原创>  

2010-09-24 21:39:13|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海残荷(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图片取自老北博客。北叔的片片里,即使是残败也让人看着那么有生命力!感谢北叔!为你支撑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我努力地支撑着,

                                          力求不让秋风将花儿扫落。

                                          虽然你眼中只是一片残败的天空了,

                                          我圆润的边缘早已干裂着,

                                          找不到一丝从前的光泽。

                                          看那柳叶上的一抹翠绿,

                                          也曾是我青春的颜色。

                                          那时为你遮风挡雨,

                                          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

 

                                          我努力支撑着,

                                          连着筋骨的几根脉络。

                                          虽然你眼中的我已经不堪一击了,

                                          顶着碎裂的骸骨我仍站着。

                                          想着你夏日里的亭亭身姿,

                                          听那晚风唱一首欢快的歌,

                                          我知道收获都是要有付出的。

                                          如果还能为你再做一回使者,

                                          面对风雨我仍然丝毫不会退缩!

 

                                          我努力支撑着,

                                          无力言语就保持沉默。

                                          虽然你眼中有一天会看不到我了,

                                          为你祝福哪怕我在水中沉浸着。

                                          想我们曾经依偎的景色,

                                          我的心还会热烈的跳动着。

                                          生死轮回就是一个规则,

                                          为你我甘心把最后的风骨,

                                          化成一首最美的诗歌!

北叔博文地址:http://yyy1979112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17420108247135327/?follow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