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收获在未来 <原创>  

2010-10-02 21:36:20|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枫叶红命题诗<情到深处自有爱>

                                        这个世界真的有爱

                                        只要你们用心寻找了

                                        就有真诚回馈过来

 

                                        网络为我们提供一个平台

                                        用我的真心换你的真爱

                                        虚拟的世界也会走到现实中来

 

                                        放开你们的歌喉吧

                                        为我们的友谊喝彩

                                        真挚的双手紧握就不再松开

 

                                        让我们的舞姿舞出欢快

                                         一份情谊的见证

                                         只须交出真情就能收获在未来

 

                                         生命的路上从此有了你们的关爱

                                         让我们共赏春花秋月

                                         把美好的祝愿向彼此一一道来

 

收获在未来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枫叶红&amp; 《情到深处自有爱》

 中秋的明月
如水一样覆盖神州大地
微风习习
拂落那如水般的月光下 缤纷着花瓣
早已化为
无数呢喃着美丽誓言和细雨

 

今夜 我素指为琴
我轻歌曼舞
一次轻轻的点击
于茫茫网络之间
芸芸众生之中
与你邂逅相遇相牵

 

我不知道你是何时
又是如何开启
我尘封紧锁了许多年的心弦
但我知道

我的心里是你叩响了门闩

 

哦 有你后
我那荒芜的心池变成了绿田
我那平静的心海涌起了波澜
我那灰暗的心境有了色彩
我那空寂的心怀有了相伴

秋风 拨动了我思念的琴弦
秋月 牵起一根相思的红线
秋雨 吻湿我情丝缕缕的双眼
今夜 月明风轻,花好月园
而我却收不回我遥望你的视线
天涯海角 你我心心相印
海水云天 你我魂梦相连

 

虽相隔千里
却感到我就相依在你的臂弯

虽远隔万水
我却感到你的吻在我的唇齿间
曾无数次的幻想,能与你牵手红尘

曾千万次的梦想 能与你想伴永远

 

不过 那感觉 好无奈
我与你,有缘相聚
却无缘相伴
你能溶入我的生命
却走不进我的生活
我能感觉到你的温柔
却不能触摸你的温暖
我迈不出寻找你的步伐
我收不住遥望你的视线

 

我能如醉如痴 全心全意
但是 你渴了 累了的时候
我不能帮你倒杯水 揉揉肩
刮风下雨的时候
我不能为你撑一把红伞


假如可以 我愿祈求上天
让我在五百年轮回的月光里
再次与你相见

 

枫叶红博文原址:

http://chenping3456.blog.163.com/blog/static/6892621620108224320898/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