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2011-01-07 09:27:07|  分类: 照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个儿看雨涵拍了夕阳,超美滴,就许了个拍朝阳的承诺,呵呵,说拍就拍吧.今天早起去了趟儿子的学校,然后上山赶着拍朝阳,时间真是再好不过了.拍朝阳得攀高啊,但上得太高,上班就会来不及了,我选了一个上山小憩的亭子,嘿嘿,布景真不赖啊,大家都来看看我拍的晨光吧,比起雨涵的夕阳,有不一样的味道噢~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哇,美极了~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晨曦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耀眼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光芒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俺选的最佳拍摄场地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石板小路,油菜吧~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最初敲定,就在这里拍了,没错的~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孤单的板栗壳壳儿~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树枝中央有只鸟儿,原谅俺的相机吧,最近距离了~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栅栏外的美好憧憬~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因为有你才更美,不是吗~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清新的空气清新的晨光~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朝气蓬勃~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最美光线~

我眼中的晨光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嘿嘿,我漂亮的帽子哈~

雨涵博文网址:http://196812300.blog.163.com/blog/static/4010338520110675454406/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