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那支歌——和枫叶红姐姐命题诗<原创>  

2011-11-19 00:01:09|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支歌——和枫叶红姐姐命题诗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今天20号,向大家展示我用的那一张,美丽的芦花被我采回来了~那支歌——和枫叶红姐姐命题诗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图片暂时没借来,呵呵,还在虎狼漫步兄的博客里等着呢,你要是着急看,嘿嘿,我告诉你网址:http://djsdwg.blog.163.com/blog/static/545957702011101744237573/

          猜猜看,我用哪一张~那支歌——和枫叶红姐姐命题诗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虽然图片还没顺来,感谢是不能落下的,多谢漫步兄~那支歌——和枫叶红姐姐命题诗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这首诗歌的完成也要感谢枫叶红姐姐,因为枫叶姐姐的命题,有时还是不好懒惰的,多谢了!那支歌——和枫叶红姐姐命题诗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岁月如梭

                                                     不知道能留下什么

                                                     我已不能回头找寻

                                                     那些曾经失落的

                                                     梦里依稀听到那支歌

                                                     缓缓的调子让人惆怅着

                                                     醒来发现

                                                     原来有雨在一滴滴落着

 

                                                     芦花翻飞

                                                     在天空中炫目着

                                                     轻盈都是向往自由的

                                                     别忘记我们梦想过什么

                                                     天渐渐凉了

                                                     可我不忍让理想瑟缩着

                                                     抬头看吧

                                                     我留下的那一抹温暖颜色

 

                                                     即将启程

                                                     就别让脸忧伤着

                                                     有希望天空都会明媚的

                                                     松开你的手

                                                     就会去翱翔了

                                                     分别的一刻

                                                     我想再为你唱那支歌

                                                     别悲伤

                                                     我们依旧在同一个太阳下生活着

                                                     你给予我的温暖我要传承着

 

那支歌——和枫叶红姐姐命题诗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枫叶红                      ——为你而歌

 

总渴望有一种咒语
可以恫穿世俗的枷锁
让那疲惫的身心
没有无奈 也不再苍白
一如年轻的春天
生机盎然无恙

 
总幻想有一种情愫
可以让爱的心花怒放
把春的思绪
恣意飞絮

一如浩瀚的大海
激情昂扬

 
无情的时光尽管流逝
我仍要把爱的种子放进心房
蹉跎的岁月虽然凄凉
我依旧要把青春的激情点亮
为坚定的信念呐喊吧
让猩红的血液去流淌

 

我该为谁而歌
你或许明白
爱是我灵魂的支柱

情是我幸福的温床
风是我春天的旋律   呵
雨是我思念的泪光

 
把兴趣谱成欢乐的音符
叫爱好跳起优雅的乐章
让生活烙上无悔的画卷   呵
把命运绣出七彩的光芒

 
为滚滚红尘 深深的缘分
为茫茫人海 匆匆的邂逅
把人间大爱写真
永驻胸膛


人生
是个多么好的悲喜剧吆

我为你而歌唱


虎狼漫步博客地址:http://djsdwg.blog.163.com/

枫叶红博客地址:http://chenping3456.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