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一图同解之一.更待珍惜 <原创>  

2011-02-14 23:18:00|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画)    旖冰之旅42~冰 心 - 一樽 - 一樽的原创天空

       (图片取自一樽博客。这一颗晶莹的心让你能感受到什么?世间完整的东西真是少之又少,反而易碎的都是值得珍惜的,对吗?感谢一樽的图片,感谢上苍的恩赐,感谢发现它的那颗心,那双眼!看图读诗.更待珍惜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我努力凝成

                                           一颗心给你

                                           可你却说不够温暖

                                           还有碎裂的痕迹

 

                                           流动的我

                                           要经历怎样刻骨的寒

                                           才能结一片赤诚

                                           幻化出爱你的模样

 

                                           还望你珍惜

                                           这脆弱的一颗

                                           因为当岁月更迭

                                           任有何人能完整如昔

一樽 对我的日志《一图同解之一评论道

一滴水 如果能够在岁月的永恒中

在那样的瞬间凝成心的形状 就是奇迹

 

一份情 如果能够经历时间的磨砺

在人生的征途中汇成一缕泉 那是真爱

 

南边窗 对我的日志一图同解之一评论道

"心曲为你"和诗

 

我努力结成
一颗心给你
可你却说不够神似
还有拿捏的印记

漾动的我
要经历何等凛冽的风
才能凝成一片晶莹
表达出心内的赤诚

春暖已走近
我依旧在努力
二月柳风扬香
流淌叮咚的心曲为你


疯华正猫 对我的日志《一图同解之一评论道

《真爱到底》

 

我努力聚成

一颗心给你

可你却说没有诚意

还有勉强的印记

 

流淌的我

要经历绝对刺骨的冻

才能结成这片玉容

衬托出内心的深藏

 

希望你懂得

真爱需要包容

因为时间推移

唯有真爱能坚持到底



一樽博文网址:http://li.jun1205.blog.163.com/blog/static/61159226201111383740205/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