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轻叹春老     <原创>  

2011-05-20 16:20:31|  分类: 诗词曲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摄影原创]归来春已暮 - 影子 - 影子之美

  (图片取自影子博客.春天就是那么短暂,转眼之间,百花尽落,让人徒留感慨~

  感谢影子,从不同的角度让我们感受不同的春天!轻叹春老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雨打残香轻飘散

随风欲寻添忧烦

片片追蝶翩跹去

花蒂空余一声叹

star 对我的日志轻叹春老评论道
雨打残香轻飘
随风欲寻风骚
无奈片片寻蝶
徒增一片烦恼
唉, 春天过去了
孤灯映影凄
风残烛泪滴
对镜呢喃语
无奈花落去
春天走了


hjllx8003 对我的日志轻叹春老评论道
    归来春已暮,

香飘以淡去,

根茎在茁壮,

来年春更旺。

社员哥们 对我的日志《轻叹春老评论道

花谢并非雨无情

红落籽熟立蜻蜓

新生陈去催人老

励志人生君莫停

 
远山雪  对我的日志《轻叹春老评论道

 雨打残香轻飘散 

 曾经灿烂无尤怨 

 心放远天高云淡 

 再回首浅笑嫣然 


真人渺渺 对我的日志《轻叹春老评论道

片片残花风吹散,

花蒂摇头声声叹。

子在保襁母已归,

无依无靠历辛寒。

 

雨打残花风吹散,

相逢境是梦一段。

今朝一别何日聚,

时时念叨天天盼。

 

影子博文原址:http://by0062.blog.163.com/blog/static/541700452011419115224986/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