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倾听天籁     <原创>  

2011-05-30 16:55:05|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唐多令 ·天光 (原创   摄影) - 老北 - 老北

  (图片取自老北博客.稚嫩的荷叶,在看似平静的湖面微微舒展着,也好象在倾听着.且让我们一起期待,夏天的到来吧!

多谢北叔的美丽片片儿!倾听天籁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微卷着的叶边儿

                                  一时无法舒展

                                  就像此时,我的心一般

 

                                  平静的湖面

                                  轻轻漾出一个个圈儿

                                  无法控制的想念,在拓开

 

                                  世间本应就是那个样

                                  你从这边来

                                  我从那边来,牵缠

 

                                  相遇就是最美的画面

                                  还会有乐声回荡

                                  快来,倾听那一曲天籁~

一樽 对我的日志倾听天籁     <原创>评论道

我只是一只船

在那样一刻与你相遇

对视中

风也遥遥 水影摇摇

哪是心的岸边

哪是梦的依靠

真人渺渺 对我的日志《倾听天籁     <原创>评论道

你的情太深

我怕被淹没

于是把心卷成船

 

 我知道

那一圈一圈的涟漪

是你心中的弦在弹

 

我向你驶来

 轻点

莫把我的船掀翻

 

漂泊的船,

干瘪的帆。

我抓不住你的杆,

我牵不着你的幔。

 

谁知:

西风作乱,

细雨捣蛋。

夜色朦胧,

迷茫了双眼!

 

呼唤!

呼唤!

何处是心的彼岸?

 

期盼!

期盼!

何处是梦的港湾?


北叔博文网址:http://yyy1979112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1742011426881043/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