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走进七月.和枫叶红命题诗<原创>  

2011-07-26 10:35:14|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七月,魂梦相牵——真的好想你》——望朋友踊跃连诗 - 枫叶红 -

      (图片取自枫叶红博客,穿红裙子的就是我们的枫叶红姐姐,其他各位是姐姐相交挚深的博友,从左依次为寒山石、阿隆、期待着你、大姑奶奶、阿牛哥、青松,让我们铭记快乐的时刻,为真挚的友谊击掌欢呼!)

七月的骄阳似火

而我只记住你的红衣

用一颗真挚的心将友谊串起

温婉 大气

让我们感知世界的美丽

 

年龄不是一种界限

就让孩提时的记忆

飞舞出快乐的游戏

美好 纯真

是我们追求幸福最初始的意义

 

网络不是一种距离

真情能谱出动人的心曲

不在于湖水有多么逶迤秀丽

坦荡 真诚

有爱的地方就有温暖围绕着你

 

七月的西湖荷香四溢

但最醉人的仍是深情厚谊

合紧双掌把祝福送给你

健康 顺利

让我们相约下一季

 

 走进七月.和枫叶红命题诗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枫叶红 ——走进七月,魂梦相牵

 

苏杭美景
是我以往期待着的心境
七月 你我同行
是博友赤诚的友情
一缕真诚的心声
一句亲切的温馨
像恬静的小溪潺潺流淌在心盈

 

你我魂梦相牵
畅想苏杭 北京
大江南北的博友哦
聚首拙政园 西湖十景
两鬓白发
却嬉戏儿时的跳绳
个个精神抖擞 身体轻
男女搭配不累
你我绑腿同步前行
锣鼓敲响的六句半
打破常规 喜气盈

 

是啊 茫茫人海
有多少离别 有多少相逢
虚拟的网络,
有多少相遇

有多少不欢离乡背井


也许千里之外 万里相隔
也许近在咫尺 举手之擎
有多少男女 老少
色色形形
昨夜素不相识的人
今宵我的点击 你的接受成了友情
哪怕是曾在身边
没有发现的你的身影

 

昨天在感叹朋友廖若晨星
今天通过网络的相识
却感觉找到了喜 怒 哀 乐
兴趣相投 心有犀灵
在你我魂梦相牵的七月里
高歌一曲到天明
网络 网络 你真行


枫叶红博文网址:http://chenping3456.blog.163.com/blog/static/68926216201162182417305/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