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当你站在我身边 <原创>  

2011-07-05 21:58:42|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影时空】画荷 - 自然瞬间 - 记录生活中的快乐

       (图片取自自然瞬间 的博客。从博友  白开水 的推荐,我打开自然界的另一画面,呈现在眼前的美,线条简单精练,原来无论思维怎样变换,美在那里都不会改变!

           多谢自然瞬间 拍摄的好图片!当你站在我身边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徐徐的晚风吹起波澜

                                      平静的心也是那般

                                      当你站在我身边

                                      眼眸中都是我娇美的容颜

 

                                     接天的荷叶无穷尽

                                     我却没有心思望向那一面

                                     当你站在我身边

                                     我的目光再也看不到那么远

 

                                      风儿它也轻轻柔柔的

                                      缠绵的情怀萦绕在指尖

                                      当你站在我身边

                                      绽放就是我今生的夙愿

 

                                      世界它安安静静的

                                      仿佛也听着我们的心在交谈

                                      当你站在我身边

                                      唯有一种声音回荡在耳畔间

 

                                      最美的词也形容不了一份爱恋

                                      此刻的我只想说

                                      无论你枯萎了,凋零了

                                      我都永远站在你身边

自然瞬间博文地址:http://blog.163.com/ls38166@126/blog/static/16599208820116305925477/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