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原来 <原创>  

2011-08-12 15:59:03|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图片是寒文兄PS的,看了四哥和云烟姐,还有蓝天姐山竹兄在湿地拍的照片,好羡慕吖,四哥真不赖,转眼就让我梦想成真了,呵呵,多谢!原来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也要多谢云烟姐,不管实际上你关注滴是不是我啦,都让我觉得好温暖呐~原来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原来,我也可以飞翔

                                  重温童年的梦想

                                  去把希望的灯一盏盏点亮

                                  让世界少了黑暗

                                  变得有一些温暖

 

                                  原来,快乐来的如此简单

                                  驾鹤徜徉在芦苇荡上

                                  放飞一串串美好的愿望

                                  让欢笑停留在每个人的脸上

                                  把开心的种子散播四方

 

                                  原来,这个世界那么美

                                  不要总展示阴暗的一面

                                  看那蓝天绿草青青的小河

                                  当微风吹拂过来

                                  就像在朗诵一首诗歌

 

                                  原来,有你关注的目光

                                  我就不再害怕孤单

                                  无论身处何方

                                  有你呼唤的声音

                                  我就知道归来的方向

原来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一切随缘 对我的日志《原来         <原创>》评论道

碧水蓝天耀彩微
播撒快乐沐晨晖
飞云缭绕芳菲笑
才女云游驾鹤飞

原来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一蓑烟雨任平生 对我的日志《原来         <原创>》评论道

谁说叶子只能在树梢

谁说美景只能是奢望

原来

原来叶子也可以像鸟一样飞翔

飞翔到遥远的天边

与白鹤为伴

和蓝天相拥

 

原来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芯儿 对我的日志《原来         <原创>》评论道

谁说叶子只可俏枝头

给我一对翅膀

蓝天我也能遨游

与云烟随风飘逸

飞过千山万岭

飞向美丽的滨城大连

那里有一个芯儿

正敞开温暖的怀抱

我们姊妹相拥

牵手去聆听大海的歌声

欣赏翡翠般的浪花起舞




四哥寒文博客网址:http://hanwen1962.blog.163.com/

紫云烟姐博客网址:http://yingying200812.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