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感动流云 <原创>  

2011-08-20 21:54:09|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定从容(原创) - 疯华正猫 - 疯华正猫的博客

(图片取自老北博客。北叔的眼疾还在恢复当中,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策马扬鞭,为我们展示生活中纯美的一面,北叔辛苦了,谢谢你!感动流云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这一朵小黄花,我认识,它结的果实叫黄瓜,蔬菜花虽然开得平凡点,但仔细观察也一样令人啧啧称奇,世界真的很奇妙!感动流云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猫留的作业,也要感谢他的督促!顺便说一下,他不疯的时候,确实很正常,呵呵。花不落下,也献上了感动流云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不过是朵破的,谁让他总说我是破叶子呢,哼哼~)

我悄悄地在枝头绽放

渴望能够截住

你匆匆掠过的眼光

是用尽一生的力量

倾注了最美的期盼

虽然我开得简单

也没有色彩斑斓

普通着

平凡着

却不妨碍对你的深深眷恋

和煦的阳光啊

请向他展示我最光彩的一面

 

我静静地在枝头绽放

努力向上伸展

吹过他的那缕清风

是否还有微暖的温度

请在我的脉络上去张扬

虽然我开得单一

也无法令人惊奇

不雍容

不华贵

只有追随你的心始终如一

那随风而落的雨

是否就是你为我而流下的泪滴

感动流云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南边窗 【原创】平凡就是美丽
        
莫说花儿美丽
只是平凡的演绎
淡定里续写的神奇
勾起我思绪的意义
蓝天的静谧
白云的幽迷
绿叶的缠绵
黄花的期冀
都在这初秋里
依恋
如醉如痴

莫说无穷魅力
那生命,落在田野的轨迹
平凡里叙写的神奇
使我探讨生活
花无百日红
总有花谢的日期
下来

在这收获的秋季
花谢会结出果实
到那时
丰硕替代芬芳
阳光的璀璨依旧瑰丽


感动流云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一切随缘     【原创】    生命乐章

 

 悄然的绽放

晕染枝头的喧嚣

蓝天为我欢笑

白云为我驻足

不为

曾经的娇艳

只为

注定平凡的岁月

张扬

 不一样的生命乐章

 

 不要为枯萎惋惜

那是生命延续的喜悦

在这收获的秋天

我愿做

丰硕的嫁衣

 为

 瓜熟蒂落的辉煌

努力绽放



北叔博文网址:

http://yyy1979112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174201171910485348/

疯猫博文网址:

http://e022918.blog.163.com/blog/static/51219569201172031050451/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