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写给岁尾 <原创>  

2012-12-31 22:59:0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岁尾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图片取自网络) 

        今年的雪特别多,好象不留下点脚印就把这年过了,总是有些过意不去。但是,这一年真的又没什么可说的,我好象越近年底越有些颓废,习惯让日子荒废着,天空飘着洁白的雪花,我却只看到灰蒙蒙的天色。那片大家熟悉的乐观的叶子,好象随着秋天,不知道被我把它丢到哪儿去了~写给岁尾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在博友的评论里我写着“左眼看天使,右眼看恶魔,有生的日子都是在做一道菜,油盐酱醋拼着,五味杂陈啊”,看看这论调,哪里还有叶子的味道~写给岁尾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这一生,无论怎样做,我们品尝的都不可能只是美味。论做菜这事,当然配料要五颜六色,咸淡要尽量符合大家的口味,搭配出来最好也赏心悦目,可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觉得只要用心,有爱,即使只是一碗粥也会让人吃得心花怒放。表象的东西都是用来迷惑人的,生活是要过得越来越本真,越来越简单才好。人近中年,真是觉得快乐越来越少,身体越来越糟,时间也过的越来越快,所以摒弃繁杂,背负的越来越少就是最好~写给岁尾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那个天使与恶魔,我想它是在每个人的脑子里都存在的,平常的时候各守一方天地还好,一旦出现纷争,用哪一只看世界这真是一种艰难的抉择,我闭上眼,常看到恶魔穿着天使的衣裳在飞来飞去,这要如何地努力分辨,才不至于睁错了眼睛啊,挺难~写给岁尾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年近岁尾,不管怎样还是放些爆竹吧,让它们在天空中炸开,让暗夜炫烂多彩,驱走阴霾。我最喜欢做的,就是到达终点时高举旗帜,露出笑脸,不去管这一路是不是曾经艰辛痛苦过~写给岁尾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其实,这个世界,没人会把快乐为你双手奉上,我们需要做的只是主动寻找~写给岁尾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而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去吃点喝点,让自己暖和点,因为,我要去找那片叶子了~写给岁尾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