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2012-03-12 21:48:15|  分类: 照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小美女加入了一个户外群,她倡议我跟着一起去,好友娄呢也一直喜欢爬个山走走路,好啊,就一起去吧!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爬过很多次凤凰山的我们,以为会轻松呢,呵呵,结果总结是:连滚带爬地活着回来了!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山上的积雪还没有化,路真的不好走,幸好有队友们的帮助,才得以有这次独特的经历。感谢小小美女!感谢户外网的队友!感谢娄娄的结伴而行!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图片上传得有点大了,但看着过瘾,就这样了!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这块大岩石被称“水牛背”,在我看来那就是凤凰山没栏杆的老牛背,危险系数为6(我定的,呵呵)。
        仔细看哈,接近顶端的地方,都是勇敢滴银呐,没有我,因为俺不敢爬~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清晰度不够好,白云下方是凤凰山雷达站,我站在这一边,高度仅比它低一点点儿(我猜的)~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还是水牛背,对于我,它越来越有魔力了~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下山的途中从另一角度欣赏它一下吧~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这应该就是三块石了,相信吗?我从那上面走过去~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彻底安全了,回头看看,除了左上角那个水牛背,其它的峰顶都被我踩过了啊(小小得意一下下)~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冬日的山没有什么色彩,不过它怎么那么迷人呢~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迂回曲折,那一座座山峰,那一条条山坳(人生也大多如此起起伏伏吧)~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这个,你要是没晕,那只说明咱没拍好~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枯树叶子被风吹起,沙沙作响(别认为这世界有能让你清静的地方,除非没空气)~

疯狂户外初体验之风景篇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别管它是什么树,再冷的天儿也能让你看到绿,希望这词儿大概是这么来的,我想~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