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大爱缸山 <原创>  

2012-03-26 17:01:23|  分类: 照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缸山在哪里?我看了,确实是过虎山不远就是,听说女人天生对地理位置不敏感,我也是——女人,哈~

       去之前,我真是有些担忧,因为在网上查了下驴友拍过的照片,很险呐,可是总是有那么一点心思盅惑着我,所以小小美女稍加怂恿我就迫不及待地前行了,霍霍,我的坚守很是有限,不是铜墙铁壁~

       天很好,爬了三次山,天都好,就是总风大,不过这一次,很是照顾,让我抵销了很多顾虑。(你也看过那个在悬崖边拍照被风吹下去的新闻了吧,嘿嘿~)

       这个团队很团结,没有功利感的团结在现今的社会那也是稀罕物,这感觉很亲切,感谢队友们,有你们的帮助才能满足攀登山顶的愿望,有你们才会有那些张值得纪念的照片,有你们才丰富了我的每一个星期天~大爱缸山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还是让我们回来继续看缸山吧,缸山的魅力在于登顶后的开阔,在于几近垂直地面的坡度,在于远离城市的那份的安然,如果你也对灯红酒绿有些微的倦怠,不妨也来看看缸山吧~

大爱缸山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悠悠白云,承载的是谁的梦想~

大爱缸山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远山深处有人家~

大爱缸山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美丽滴——双缸,哈~

大爱缸山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前行,是因为目标在那里~

大爱缸山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勇敢的女孩上方,永远是蔚蓝的天空~

大爱缸山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其实,说实话,畏惧的心态曾让我忘了看那细水东流~

大爱缸山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小小炫耀一下攀登的我,这张非原创哈,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9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