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雨中水牛背<原创>  

2012-06-25 00:12:31|  分类: 照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水牛背的偏爱,很多人不能理解,因为对于初次登山的人它的危险系数有点偏大,可是,若你领略了它的美,大概你会和我一样为此而想去小小地冒险下~

      初登水牛背,积雪未化,青草未发,我在背下仰望,选择了归去,可是从此它却萦绕在梦里,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攀过,哪怕只是一次;再登水牛背,细雨迷蒙,山雾缭绕,我于山巅之处陶醉,感受身在世外,心在世外的超脱~

       如果,你对我镜头下的群山有些微的迷恋,就请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要怎样的坚守,才能在岩缝中成长为一棵“迎客松”,叹服吧~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山峰的魅力缘于岩石的魔力,对伐~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云雾缭绕中,水牛背若隐若现~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极目远眺,群峰隐隐远去~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俯瞰尘世,问问自己,你能舍弃什么,你能追随什么~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恍若隔世,我们追寻的去处的往往是我们看不清楚的地方~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再近一点,再近一点,因为你的美我常常无暇顾及你的险~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回首间,那里仿佛上演着《石头记》啊,有木有~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群峰之间游走,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那些无私的勇者为我们奉献的特别多~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身在其中,心在其中,你会不会和我一样,陶醉了~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山里云里雨里雾里,这样的风景再次相遇,你懂的~

雨中水牛背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不只是让你“光明磊落”哈,康下面那个字求解,别告诉我念“拱”,我百度过,仔细看,左边还有一个点,很多事情大多如此,就因为多了一点而面目全非~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