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你真的来过吗 <原创>  

2008-07-11 14:58:01|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真的来过吗,爱情?

这个世界上真的曾有一朵花在我的心里开过?

在某天的清晨,它含羞绽放着,

和着露水的微光,将你的瞳孔放亮!

 

你真的来过吗,爱情?

真的曾有一束阳光穿越时空让我的心明亮起来?

你真的来过吗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在白雪覆盖的冬日午后,它温暖而柔情,

无视北风的呼啸,像你的胸怀将我拥抱!

 

你真的来过吗,爱情?

真的有一弯清泉流过我荒漠似的心田?

在夕阳西下的傍晚,它透彻且执着,

像你缓缓伸出的手,坚定地握紧了我的!

 

 你真的来过吗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msxin318 对我的日志《你真的来过吗   <原创>评论道

江边堤岸晚风吹,月惹彩云追。

花丛对影情侣坐,醉朦朦,心与情随。

目间传语,娱喜欢歌,眉眼映春晖。

 

岸边杨柳项低垂,江水引风吹

欣歌同把真情颂,奏鸣曲,悠扬和为。

苍天娱悦,人间福受,鹊鸟恋双归。

  评论这张
 
阅读(2003)| 评论(2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