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银杏叶的博客

美好-----从清晨睁开双眼开始

 
 
 

日志

 
 

一缕微风 <原创>  

2010-08-21 10:44:57|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缕微风               原创 - 银杏叶 - 银杏叶的博客

 (和枫叶红命题《情人节抒怀》,图片取自网络)

让我把记忆都深藏起来吧

无论好与不好

只要是与你相关的

 

我不去走那条有林荫的小路

不去看路旁的小花

也假装听不到小鸟叽喳

 

我和朋友们谈笑

也让笑声飞到眼角眉梢

仿佛快乐一直在身边围绕

 

可是,可是只是一缕微风啊

它轻轻地拂着了我的长发

我的眼泪就悄然落下

                              《人非草木 谁能无情》枫叶红
                                      不是我不追求
                                      不是我不渴望
                                      谁人不愿

                                      花前月下激情荡漾
                                      谁不想

                                      冬天温暖的太阳
                                      夏天夜晚的月亮
                                      让热和爱在心里永远发光

 

                                      怕的是
                                      红尘有梦现实难圆
                                      人生有情和爱难酿
                                      幻想无望暗自流泪
                                      投入情感再度受伤

 

                                      不是我不能
                                      不是我不想
                                      谁人没有七分情肠
                                      谁不想
                                      朋友满天下
                                      身边永有笑语和祥
                                      让梦的空间充满芳香

 

                                      只可惜
                                      人间情爱真爱难求
                                      无形世俗枷锁难放
                                      不尽情怀强行承受
                                      无奈带上面具伪装

一蓑烟雨任平生 对我的日志一缕微风 ...评论道

我以为我已经隐藏的很好

我以为我已经忘记

我以为一切都已如烟

然而,

那一缕柔柔的风

又唤起我沉睡的记忆

 

枫叶红博文原址:

http://chenping3456.blog.163.com/blog/static/68926216201071232656407/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